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

[9/14] 石頭心情





  1. 大廳
    和Gon去看Semicon之前, 去找MIS的黃Sir. 在Loby, 發現工作證失效了, 沒辦法通過門禁. 好心的總機開了門, 讓我進去. 出來的時候, 我去告訴Miss胡, 我的卡片失效. 她說是被設定了. 我說, 好吧! 那卡片還給你好了. 心裡很不是滋味........+!#$%^&*=
  2. 展場
    在展場, 遇見同學 Albert 和 HyperTek Chen. 原來他們也認識. Albert 笑說, 你待過的公司, 已經倒了幾家? 我笑笑, 還好我走得快, S公司還沒死, 而且起死回生, 股票又起來了. 原來, 之前S公司變成雞蛋水餃股, 是因為我的關係. 原來我才是那顆擋在路中央的大石頭, 唉.........搞不好, 人家心裡老早就在想, 老兄啊, 你早就該走了........+!#$%^&*=
  3. 部落格
    回到office, 把 current probe 搞懂時已經8點了. Gon, Andy他們還在部落格餐廳, 就過去坐坐. 我有感而發地跟Andy說,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衰人, 去到哪裡, 哪裡就不好. Andy笑說, 你到現在才有這樣的感覺喔? 我說, 之前總覺得自己很行, 事實上, 搞了半天, 自己什麼都不是, 只是石頭而已.
  4. 雖然鬱卒, 但是仍然一夜無夢好眠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