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

[9/12] 叫我大貝



前幾天, 頭髮太長了, 去剪了個三分頭回來. 那天晚上, 小女兒阿瑾說, 爸爸好醜.

早上刷牙的時候, 照照鏡子, 幾天沒刮鬍子, 有點長了, 看起還有點頹廢風的感覺. 倒覺得這樣粗獷造型的樣子, 其實也不難看, 還有點像貝克漢哩.

來到 EWT 遇見Austin, 我問他,

「你覺得我現在這樣子, 有沒有像貝克漢?」 他大笑......


下午的時候, 我跟阿華美少女開玩笑說,

「 以後叫我大貝.」

「為什麼? 」

「你不覺得我有點像貝克漢嗎? 貝克漢叫做小貝, 那以後叫我大貝好了.」

「叫你貝戈戈還差不多.」挖哩勒......

「那你可以直接叫嘛.....」

「叫什麼?」

「"賤" 啊...........」

我好像有點自戀 ~~~~


沒有留言: